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和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师生共建

日期:2022-11-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1782次

为引导中心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和贯彻不断引向深入,2022年11月11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以下简称一支部)与交通物流工程学院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668424908495997.jpg 

活动由一支部书记刘佳仑同志主持。刘佳仑书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详细阐述了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强调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他要求大家要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并介绍了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1668424921631050.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彭振贤同志和李玉立同志分享他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两位同志表示,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深刻感受到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

1668424933116081.jpg

1668424943200711.jpg

本次活动将支部共建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了他们关于党旗党徽的知识,增强了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行动自觉,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中心落实落地。

(撰稿:吴业媛、刘佳仑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